UNSW Institute of Languages11.jpg UNSW Institute of Languages11 (1).jpg UNSW Institute of Languages11 (2).jpg UNSW Institute of Languages11 (3).jpg  

澳洲留學心得分享_高中聯考英文零分但到澳洲留學

JonasInstitute of Languages, UNSW

一個高中聯考英文0分,而且大學英文課考試都用作弊pass的人,我對英文可以說是打從心裡就開始排斥,所以能踏出這一步當然要感謝所有對我支持的朋友跟親人。從剛開始在台灣蹲了六個月的英文補習班,然後一個人踏到澳洲所有的一切都算是挑戰。

雪梨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到目前的印象就是乾淨,天氣永遠都很好,第三天買了公車票拿個地圖就一個人趴趴走了。當然不是所有城市都是很完美的,例如:雪梨的搶劫案比例是很高的,而且絕大部分都找不到犯人,別擔心,晚上不要亂跑就好了。

文章標籤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年來,出國留學逐漸成為一股潮流。然而,出國留學是否真的如預期一樣?高考臨近,又一波出國留學潮將至,記者就此進行了採訪。

    高考臨近,一些自我感覺進不了國內理想高校的考生已將目光投向海外高校,甚至有些考生開始做兩手準備,一邊準備高考,一邊找中介機構咨詢留學事宜。一旦在高考錄取中不能進理想高校,就立即辦理申請留學的手續。

    記者從唐山市出國留學服務機構了解到,近期咨詢出國留學的高考生不在少數。唐山市開灤一中副校長張朝輝說:“我看大多數學生是不適合出國的,因為咱們學生的自立能力非常差,學生很難融入國外的環境。我國高等教育完全有能力滿足知識的需要,學生在獲得研究生或博士學位以後可以選擇出國留學,但現在不太適合。”

    專家建議,高中畢業生最好在高考結束後再選擇是否留學,如果實在沒法考上好的學校、好的專業,在家庭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出國讀書。但家長要慎重考慮是否讓孩子留學,選擇國家和專業時,要考慮當地的國情、專業的好壞等。

    張朝輝表示:“核心問題還是孩子的自立能力,如果從小能夠培養孩子自立,去國外開拓一下眼界未嘗不可,對孩子的人生成長也是個好事。”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澳洲本科、研究生申請逐漸進入火熱期,澳洲留學近年來一直受中國學生熱捧,除了與其品質較高的教學品質有關以外,還與其靈活的入學方式分不開,澳洲留學專家肖廣良老師認為,讀本科、研究生無論學生打算去哪個國家,最主要的先要確定專業方向,然後再此基礎之上再做學校選擇及其他有針對性的準備等工作。
首先,我們來說下工程學。


澳大利亞工程專業涉及面相當廣,如汽車、航空、結構、化學、電子、環境、機械、冶金、材料、礦業、石油等,畢業生的就業範圍相當寬廣,從事技術或者轉型管理,選擇多向,收入有保障。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教育部針對“出國留學的學歷認証發生重大變更,教育部決定廢除畢業証書認証”的傳言進行澄清,稱“廢除學歷認証的傳言不實”。

  據教育部網站介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規定,學歷教育是中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分為專科教育、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 高等學校根據修業年限、學生的學業成績等,發給相應的學歷証書;在我國人力資源管理制度中,學歷証書是重要的甄選錄用依據,在升學考試、公務員招錄考試、執業資格考試及申請出國留學時是重要資質証明。教育部從2001年起對高等教育學歷証書實行電子注冊制度,並指定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為唯一的認証機構,指定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簡稱學信網,網址http://www.chsi.com.cn)為唯一的查詢網站。

  “出國留學的學歷認証發生重大變更,教育部決定廢除畢業証書認証”傳言不實,在此提醒廣大學生和相關機構,可通過學信網了解有關學歷政策及學歷認証服務相關信息,不輕信傳言。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澳洲留學有很多好處,但很難挑出最好的一個。以下是4名留學生認為的在澳洲學習最棒的事。

紀恩:正如大家所知,澳洲是一個很大的國家,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我已經遇到很多從不同國家來的人!這改變了我的性格,也使我的視野變得更加開闊。我還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我的朋友遍佈世界各地。不論我到哪裡去旅遊,我都有朋友可以拜訪!因此,我認為,在澳洲最棒的事情就是澳洲的多元文化。

帕米爾:我很喜歡在學習之余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可以去,有很多可以看、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在城裡經常舉辦各種活動。昨天晚上,我在河邊看到了燈展和音樂表演,場面非常壯觀。我被震撼到了,因為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棒!
愛麗森:在澳洲學習最棒的事情就是你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在法國,我要上很多小時的課,但在澳洲,除了學習,我還有時間做其它事情。除此之外,這裡的氣候也非常好,令我總想要出去走走,探索布里斯本(Brisbane)市和周邊地區。

哈珊妮:對我來說,學會自力更生是最棒的事情。我喜歡澳洲的教育體系鼓勵學生自立,對於孩子們能夠試圖自己解決問題,而不是事事都要家長和老師的幫忙這一點我非常欣賞。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