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原來學校都有_耕欣澳洲留學心得分享
 
SIN(Master of Museum Studies, University of Sydney)

語言學校期間拼命讀英文,Mark、Rebecca 跟 Maria老師分別就日常的文化,細膩的檢查作文及發音,引導大家英文向前推進。針對雅思考試,從突破不了的6分進步到6.5分,我跟其他兩位同學常聚在一起練習做考題。另外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網路,課又在下午,上午的時間就是在CET上網利用網路的資源。BBC ET及空中英語教室,額外做加強!成績出來,我得到了聽6.5、說7、讀7和寫6.5。

博物館碩士期間,高級welcome dinner Faculty of Arts 的(大約有二十桌,菜色豐盛有侍者來倒酒,可以選酒)第一堂課我的翻譯機很剛好的壞掉了,上課之前很緊張地看了一下Reader裡的文章,好吃力花了好多時間。可以灌一下譯典通,我後來是用word的同義字功能勉強猜猜教授講的意思,錄音前也要跟教授打聲招呼,不然像我這樣被老師講很尷尬,學習上的困難要多跟教授溝通。

學期中的假期我跑到Redfern跟當地的原住民互動,做午餐請他們吃,也認識了一位原住民藝術家,發現他們在抗議NT Intervention(澳洲為原住民立的法)。後來我開始因為自己的研究、創作及打工分了心,差點就忘了我來澳洲是來上課的。

我搬過很多地方,體驗了當地的文化,但後來發現其實我想要知道的都在學校。我後來有點身心失衡,因為期末壓力開始來,兩篇報告被退,而我搬到的Warehouse 雖然有工作但累得要死。

很幸運的,我最後還是拿了all pass,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補充:叮嚀學弟妹,打工千萬不要影響功課。學校有一個career centre可以從裡面找符合自己專長的工作,澳洲的大百貨公司跟超市也可以線上登錄把履歷寄去。

耕欣澳洲國際教育諮詢-專營留學 遊學,打工度假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於1988年,憑著豐富的留學 、遊學諮詢經驗,取得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等國家大學的認同授權,成為澳洲八大大學的台灣代理。 http://www.fpiedu.com/

arrow
arrow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