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n University (3).jpg   Curtin University (1).jpg   

澳洲留學心得分享_從澳洲留學,算命說的

濬鑫(Curtin University

沒想到在澳洲一待就是半年。當初本來想去加拿大讀書,有親戚在那邊,而且那是我去過最美的國家。可是經過爸媽的朋友、家神、算命都說我往南方較好,我就選澳洲了。

剛來澳洲的時候,我還怕看不懂指示而坐到別的國家,還好這種糗事沒發生。剛剛抵達,我是住紐西蘭移民的家,我跟一個香港和一個智利人住,香港人真的幫我很多。對於英文程度只有國二生的我而言,幫我銀行開戶和辦一些雜事。雖然搬家沒有再聯絡了,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不過根據我住兩個月下來的感覺,我強烈懷疑某些白人有種族歧視,而且你英文說不好就會歧視你,除非是一般服務人員才會有耐心的聽。

這邊雖然沒有夜生活,六點商家就關門了,可是治安真的很不好,常傳出有人家裡被偷,homestay也說晚上最好不要出去。這裡的食物可以用「難以下嚥」來形容,而且很貴,一個三明治就要台幣兩百多。地方又大,不像台灣,隨便騎個小綿羊,到哪都很方便,隨便去個便利商店走路就花上半小時。網路又貴,1.5M速度50GB下載量(註:澳洲不像台灣是無限下載量)一個月就要台幣三千多,乾脆去搶比較快。這裡氣溫一高,隨便走在路上就會遭到蒼蠅軍團的攻擊,真是爛斃了!

不過也有好的地方,每天上課的途中有很多漂亮的大樹,伴隨著花香,真的很漂亮。公車也很準時,頂多誤點十分鐘。不像台灣,連時刻表都沒有,未免太扯了! 而且這邊的利息很高,我存個幾萬澳幣,一個月就有三百澳幣,而且免稅。 如果來這打工加存款,應該會賺一點小錢吧!沙灘也很漂亮,而且還有一些特殊的哺乳類。也沒有政治口水,節目頻道也很少。可以來這養老,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以上純粹是個人觀點,可能在下的想法比較負面!


耕欣澳洲國際教育諮詢-專營留學 遊學,打工度假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於1988年,憑著豐富的留學 、遊學諮詢經驗,取得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等國家大學的認同授權,成為澳洲八大大學的台灣代理。 http://www.fpiedu.com/



arrow
arrow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