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遊學培養勇氣與耐心,在這裡規畫生命藍圖_耕欣澳洲留學心得分享

松穎(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UWA)

如果你問我當初來這裡的原因,是工作、賺錢,還是玩,而我回答「都不是」,你會覺得我是神經病的話,以下文章您可以不用繼續在看下去了。

每天清晨四點鍾起床,走二十分鐘的路到離家比較遠的公車站牌坐車,為了就是不遲到那十五分鐘。上工之後,在一個很冷的冷凍庫裡面,一待就是8到10個小時。努力工作,做到大姐們都超喜歡我的,一直加我班,我在鍛鍊自己的耐性。

獨自一個人走進一間旅行社,用十分鱉腳的英文跟travel agent討論我的規劃、我的行程,請他幫我處理tour的相關事宜。甚至在陌生的城市裡,巴著一個陌生人不放,逼問他我要去的那條路在哪裡(感謝那些碩果僅存有耐心aussie),我在磨練自己的勇氣。

不管在工作或者是沒工作的時候,時時刻刻都在想我的未來,要怎麼樣的計畫。一步步的規劃我的未來還有我的理想,一步步的去構思下一步棋要怎麼走,我在建立我的藍圖。

這一年我是有收穫的吧?!我是有成長的吧?!那這比什麼都要重要。至於那些工作的、玩的,或者是有交到男女朋友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我祝福你。

耕欣澳洲國際教育諮詢-專營留學 遊學,打工度假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於1988年,憑著豐富的留學 、遊學諮詢經驗,取得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等國家大學的認同授權,成為澳洲八大大學的台灣代理。 http://www.fpiedu.com/

arrow
arrow

    耕欣國際教育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